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推进会

2019-07-08 18:5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鹏飞 吴文颖) 7月5日下午,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推进会。集团公司领导、各职能部门及旗下企业负责人、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主持。

会上,负责经营考核的职能部门及旗下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其分管的工作作安排布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在会上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集团公司上市的第三个年头,大家要保持干事创业激情不松懈,加强重点工作推进节点把控,狠抓生产管理、安全环保,实现“零事故”发生。当前,已进入夏季供水高峰期,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安全供水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守好红线底线,努力确保全年目标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并就下半年工作对各层管理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张歧表示,目前,兴泸水务集团已展现出高速发展态势,请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理清思路,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完成,助力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