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兴泸燃气金鸡湾储配站项目球罐工作即将完工

2019-07-10 18:06: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潇 范声振) 7月8日,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金鸡湾储配站项目1号和2号球罐完成了喷砂除锈刷底漆工作,预计未来两周内将完成球罐的全部工作。

由于受近期雨水天气影响,项目进展缓慢,为此,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积极优化项目施工程序,协调施工问题,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度。截至7月8日,项目的1 号和2号球罐已完成了喷砂除锈刷底漆工作,球罐工作即将完工。此外,项目的生产辅助用房已完成外墙装饰,室外附属工程已完成雨水管附属部分,工艺管道已组织进场。目前,正在开展室内装修工程。

据了解,华润兴泸燃气公司金鸡湾储配配站项目位于泸州市江阳区江南路四段南侧,占地面积约60亩,项目新建两个容积为5000m³储气罐,调峰能力10万m³,近期储气能力16万m³,远期储气能力32万m³,项目建成后将减轻上游气源供应单位的管网低峰超压、高峰欠压的问题,满足泸州市主城区、沙茜片区、安富片区的供气和调峰需求,确保安全平稳供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