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投资集团督查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2019-07-11 19:3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学文 周洁 陈杰 张尊) 近日,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志伟一行莅临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现场,督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在项目现场,袁斗泉一行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实施进度,并听取项目建设专项工作汇报。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兴泸污水处理公司总经理易其江、副总经理贺萍陪同检查。

二道溪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系2019年度省、市两级重点民生环保工程,工期紧任务重。为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工程项目部加强施工组织,优化施工作业,克服高边坡施工场地受限,土石方量大,支护难度大等困难,目前已完成项目形象投资6300万元。项目建设得到各级领导高度关注,兴泸集团、兴泸水务集团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适时解决施工中的各类难题。

兴泸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在检查中强调,要强化重点工程统筹协调,加强施工单位的监督管理,合理控制项目总投资,缩短工程建设周期。要针对该工程高边坡施工重大危险源,进一步优化边坡支护方案,深入推进安全管控措施,严控不安全因素,杜绝安全事故,确保工程安全文明施工。

袁斗泉指出,兴泸污水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单位,要积极履行项目主体责任,做好相关方的沟通协调,对外借势借力,争取外部支持,确保项目工期按期推进,在关系民生的环保领域更好地发挥国有企业的控制力和影响力,为全面实现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兴泸集团领导雷长文、刘俊涛、何学军,以及兴泸集团、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督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