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开展2019年上半年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总结

2019-07-12 15:5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卓雪梅) 近日,兴泸水务集团在公司六楼组织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总结暨第6次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出席会议。各部门、旗下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重点传达了副市长何绍明在安全生产第54次市长督办会暨综合监管和清单制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市国资委主任喻志强在国资系统2019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上半年安全工作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无较大事故发生,但我们还要正视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希望各单位要做好科技兴安、科技强安工作,责任体系进一步健全,防控能力进一步提升,应急响应速度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强调,各单位人员要在安全、环保方面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供水保障工作中,所涉及的供水工程项目,各相关单位要抓好进度节点,确保安全、优质、足量供水。二是抓好应急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强化各级人员对应急预案的熟悉程度,在应对突发事件方面,各单位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针对反复出现的问题,要查找管理是否得当,研判问题能否有效纠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