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污水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7 11:5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梦莎) 近日,兴泸集团污水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易其江带领污水公司党员代表赴帮扶对象水潦乡岔河村,和岔河村党支部共庆党的生日,开展以“红色大堰,助力扶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岔河村党员教育基地活动室,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驻村第一书记郑书记总结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水潦乡党委熊伟书记为参会党员及非党员村社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熊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历程讲述到现在新中国的美好生活,强调提炼大堰精神,要抓党建促大堰脱贫工作,鼓励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岔河村贫困户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都热情地和贫困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的挫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