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纳溪公司成功实施首次不停气作业

2019-07-17 17:50: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潇 王旭) 7月13日,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纳溪公司对位于纳溪区护国路的DE110中压管线成功实施了公司首次管道不停气作业,避免了常规停气施工作业对周围用户使用燃气的影响。

护国路江南大厦的DE110中压管线,承载着七化建上麻柳坨小区、七化建技工校等工商用户约300户的供气任务,为避免对用户造成影响,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纳溪公司决定实施不停气带压开孔作业。经过前期充分的测量与准备,不停气作业自上午9点正式开始,纳溪公司抢险维修站班组成员到达江南大厦,班组成员合理分工,作业时严格遵守相关操作规程和作业指导书,按照既定计划有条不紊实施,仅用时1小时,快速地完成本次不停气作业。

近年来,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积极探索管道碰接新工艺、引进新技术、新设备。今年以来,已成功完成不停气作业25次,有力地保障了我市燃气用户安全稳定用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