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世纪城荣膺2019中国商业地产标杆项目

2019-07-17 17:5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7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主办的“2019中国商业地产指数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商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商业地产发展白皮书》,佳乐世纪城荣膺2019中国商业地产标杆项目,成为川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商业地产项目。

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方面表示,在我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商业地产不断被赋予新的时代使命。基于此,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持续发布中国商业地产指数,并结合商业地产市场发展形势,开展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商业地产指数样本项目专题研究,通过总结商业地产样本项目的核心价值要素,发挥其在促进城市消费与商务升级进程中的示范作用,实现其更好的社会价值。泸州金融商业中心佳乐世纪城凭借其大格局的城市定位,打破泸州城市金融商业中心稀缺的短板,迅速成为发展中城市的样板案例,从规模建设到发展规划等,都成为了发展中城市争相效仿的对象。佳乐世纪城从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自有其的精彩之处。佳乐世纪城,以标杆诠释标杆。(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