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水务集团组织业务能力提升项培训

2019-07-23 12:0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毛洪江) 为了规范集团公司的管理体系,全面提升职工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构建企业核心力和战略优势,7月17日晚,泸州兴泸水务城市供水公司开展了关于业务能力提升的专项培训,包括业务员、抄表员及技术员在内的共4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城市供水公司负责人周亚东通过实际案例向大家讲授了“现行价费政策及法律法规讲解”、“其他法律法规”及“水费收缴重点问题探讨”等方面的常见问题。解析了现行政策下供水行业发展要求,让与会人员明确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周亚东还指出,要积极推进“服务一站式,最多跑一次”行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通过培训不仅让员工了解到对外服务的重要性,同时也领悟到了各部门之间沟通协调配合的必要性,切实做好自己的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为泸州供水事业以及公司发展尽责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