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污水公司培训学校开班

2019-07-29 10:5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詹伟 尤建斌)近日,兴泸水务集团污水公司开启第一期基层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落实好企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主体责任,提升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帮助员工熟练掌握本职岗位应具备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开班仪式由污水公司副总经理贺萍主持,污水公司总经理易其江,财务总监、工会主席黄亚参加开班典礼。总经理易其江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为适应污水处理行业未来的发展,员工要准确定位自己角色、充分发挥自己才能。同时,公司要加强基层员工学习,对员工进行有计划、有针对性、多层次、多形式的训练和培养的活动,为兴泸水务集团污水公司的人才成长提供足够充足的肥料与阳光。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为期八天的脱产培训,不仅增进讲师和学员们的交流互动,学员们的综合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内训师及外聘老师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总结工作经验,分享对公司文化的理解,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分享自己工作生活的得失,整个培训课堂氛围活跃,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对公司企业文化、工艺环保知识、操作技能等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将持之以恒地坚持学习型企业的创建工作。“诚信、和谐、环保、发展”是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身为兴泸污水公司的员工,要通过不断深化学习、创新思维,立足岗位,才能为企业持续发展作出自己一份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