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三十四人的“毕业照”

2019-08-13 11:4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兴泸水务集团2019年新员工培训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文颖 周于又) 近日,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2019年新员工培训,加强新员工对公司概况、组织架构、水务建设发展、生产工艺及公司管理等方面的综合了解,快速适应企业环境和岗位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水务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梅作开班致辞,欢迎新员工加入兴泸水务集团大家庭,并介绍了水务集团的产业板块及未来发展规划。此次培训覆盖了污水公司、繁星环保、兴嘉环保公司,共计34名新员工参加。培训以课堂讲授、观看视频、人员互动、讨论、案例分析、参观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人事管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对外服务规范及技巧、水厂技术、工艺流程、安全和职业健康知识等。

培训结束后,所有新员工参加了交流座谈会。新员工代表纷纷发言,分享入职后的收获及感想,水务集团公司青年员工代表也分享了在司的成长经历。最后,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在座谈会上要求,新员工把思想、认识提高到政治高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兴泸水务人要有自豪感,作为国企员工要有责任感,在纪律、规矩面前要有敬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