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召开第7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9-03 09:5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雪梅) 8月30日下午,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张歧主持召开集团公司党委2019年第7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通过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洁警示教育;会议学习《关于加强政治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加强政治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10项制度,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传达《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充分认识《纲要》发行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好宣传好《纲要》。

会议还抓取近期某工程施工不规范事件作典型案例分析。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案例深入剖析原由,指出问题所在,责任所在,并提出改进建议。此次中心组学习会纳入了“案例分析”环节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可,纷纷觉得此次会议有亮点、接地气、好实在。

会议指出,问题的根源在思想,原因在管理,责任在自身。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特殊时期特殊事件的敏感性;严格强化责任担当,管理工作反复抓、抓反复,形成“检查、整改、监督”闭环管理;认真思考、举一反三,找准问题症结,切实改进工作举措,强化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