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兴泸水务集团再行动

2019-09-03 10:2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邹冠男)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泸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8月26日,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队前往包保社区纳溪区友谊路社区与社区相关负责人深入查看社区重点点位,对发现的问题共同商议解决对策。

张歧表示,当前正处于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关键时期,兴泸水务集团将按照包保责任,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开展迎检工作。制定巩固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国企责任;突出重要点位,对标狠抓落实;与社区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确保工作的顺利推进。

8月31日上午,兴泸水务集团副总经理王君华带队前往纳溪区友谊路社区开展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

在冠山公园小区宣传点,一组志愿者们对路过的居民分发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宣传资料并填写问卷调查,另一组志愿者则走上街道、入户门市进行宣传,加强市民对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的了解。与此同时,兴泸水务集团自愿者也对包保区域内的卫生进行了清扫,确保区域内的卫生整洁美观,符合文明城市复检要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