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积极推进市委巡察整改工作

2019-09-23 21:3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雪梅)9月17日下午,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就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约谈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支部委员。

张歧指出,党支部书记是抓党建的第一责任人,要把责任抓住手上、扛在肩上,种好“责任田”、管好分内事。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身处基层,在抓党建工作中要善于抓基层、打基础,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持续夯实基层战斗堡垒;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张歧强调,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增加主体责任意识,自觉担当起抓好党建、管党治党这个首要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风廉洁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同步考虑、同步部署、同步实施;要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抓好重点责任落实;要建立健全责任分解机制和传导机制,层层分解,层层传导,将责任压紧压实;要加强问责严肃责任追究,突出问责,达到警醒效果。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向支部书记发放党风廉洁建设和意识形态“一岗双责”提醒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