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 华润兴泸燃气公司领导带队督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2019-10-09 16:0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潇) 国庆长假期间,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华润兴泸燃气公司领导带队督查了公司场站、重点工程项目、隐患施工现场等地,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安排。

10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续祖到千凤路加气站、连江路二段应急改管工程现场开展检查,对节假日期间施工安全进行了强调,重点督促了加气站施工进度节点,对连江路二段应急改管工程,施工质量及进度提出了要求。

10月4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映晖到长滨路干管工程、连江路二段改造工程进行现场检查。蒋映晖指出,市政干管工程要加强与道路建设单位的协调沟通,并做好燃气成品半成品保护,避免第三方破坏,同时对连江路二段改造工程,要作好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安排。

10月6日,公司总经理王正勇到千凤路加气站、金鸡湾储配站、江阳西路CNG加气站、长滨路碰管、连江路二段应急改管工程等现场开展检查,对节假日期间施工安全进行了强调,督促千凤路加气站及金鸡湾储配站施工进度,要求施工单位提前上报问题及困难,工程部及时予以解决。对长滨路碰管及连江路二段应急改管工程,要求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质量,并对现场打围、设置标识标牌及警戒线等提出整改要求,并告诫施工单位施工过程中优化施工程序节约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