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谈+暗访 省督察组来泸州开展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项督查

2019-10-16 18:3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记者 陈向前)10月16日,泸州市召开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专题汇报会。来自省上11个部门代表以及律师等专业人士组成的18人督查组参加了汇报会,听取了泸州市有关开展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工作的情况汇报。

据了解,本次省督查组听取泸州市有关开展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工作的优秀成绩以及不足。在汇报会结束后,将分8个谈话组约谈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水务局、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总计11个部门的分管领导。

在个别谈话结束后,10月17日将开展企业、律师代表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公安和司法机关办案人员、律师汇报实际情况。根据线索个别约谈以及座谈会了解到的实际情况和线索将进行实地走访民营企业、基层执法司法机关等单位。同时将评阅案卷,针对发现的问题暗访调查。

据悉,本次的督查组是以问题为导向进行督查,争取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督查组的到来,是对泸州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的一次全面检查,保障政策在泸州能够贯彻实施,也是帮助泸州优化营商环境,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法治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