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创文入户宣传,文明深入人心

2019-11-04 11:5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文颖) 10月31日,兴泸水务集团组建的创文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包保社区友谊路社区进行入户宣传工作,旨在提高居民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旨在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泸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探索建设全国美丽城市,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对城市文明的认同感,兴泸水务集团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制定巩固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方案,积极推进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探索建设全国美丽城市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集中行动、分头开展的形式,进行入户宣传。进入居民户中,向群众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手册》,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收集社情民意。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文明意识和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再次掀起了文明知识学习、巩固的热潮,为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群众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