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欢送退休老员工

2019-11-05 19:2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文颖)11月1日是兴泸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部易平退休的日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梅代表公司向易赠送鲜花和礼品,感谢他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

张歧对易平多年来为集团公司所做的贡献给与高度评价,感谢他把美好青春和一腔热情都贡献给了兴泸水务事业,用热忱和忠诚为我们诠释了对职业的坚持和信念。退休将是新的起点,张歧代表集团公司祝愿易平同志乐享生活,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易平回顾近20年默默工作的历程说到,无论在一线还是科室,领导及同事之间的情谊历历在目,他从不后悔来到兴泸水务集团工作,今天的温馨送别也为自己 在兴泸水务的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易平,59 岁,中共党员,电气技师。1994年入司,历任机修厂厂长、城供司副经理、生安部部长职务。他精通电气及自动化专业技能,并在公司树立了技术权威,在生产设备、电气自动化、水厂建设、水厂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及实战经验。临近退休,仍然毫不懈怠,积极投入公司“师带徒”,将自己毕生知识毫无保留地传给年轻人,为公司未来发展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技术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