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抓好进度、质量、安全三驾马车

2019-11-27 10:5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珂)泸州市“一户一表”改造工程现已全面展开。截止目前,包括大山坪市委宿舍、佳裕花园、江阳区政府宿舍、上大街社区在内的11个小区正在进场施工,涉及自来水水户表改造用户4005户。本月内还有18个小区将陆续进场,涉及自来水户表改造用户4126户。

为推进户表改造工程建设进度,自工程开工以来,兴泸水务集团成立户表改造专项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晰工作流程,明确相关责任,按时间节点、分批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加强组织领导,通过每周例会、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深入一线等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督促工程进度。

近日,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学杰率队,营销部、工程部人员陪同,就安全文明施工规范、现场施工材料、工程进度及质量等方面对已进场施工小区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检查现场,陈学杰表示,施工方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抓好现场管理工作,对已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举一反三。各区经营单位要针对工程进度和质量做好现场监管工作,对需要整改的内容进行跟进。并强调,工程现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半点马虎,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常抓不懈。

此次户表改造工程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进度及工艺质量统一的前提下进行,通过各种措施,确保了户表改造工程稳步、高效推进。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户表改造工程,确保改造完成后,解决用户“最后一公里”用水问题,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