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召开2020年供水评估工作会

2020-01-04 12:22: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修平) 为全面做好2020年供水保障工作,提前做好供水规划。近日,兴泸水务集团召开了2019年供水工作总结暨2020年供水评估工作会,水务集团相关领导、供水经营单位、水厂负责人参会。

会上,兴泸水务集团生产管理部负责人向参会人员总结了2019年供水工作情况。根据供水区域需求预测及对应水厂的生产能力,对2020年供水进行了评估。

对供水紧张的重点区域,龙马潭区、泸县提出了打通瓶颈、优化调度的方案。对纳溪片区、合江片区因新水厂投运需切换供水模式,提出了加压站改造、管道建设工程,以确保供水模式顺利切换。

最后,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强调,各参会单位对评估提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将供水保障项目纳入年度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支持,确保全市人民安全供水,为推动供水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