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示范单位评选 26个单位受表扬

2020-01-08 18:4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1月6日,泸州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示范单位表扬会在山海大饭店多功能厅举行。大会表扬了泸州国家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等5个创业孵化示范园区(基地)、泸县汇兴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4个就业扶贫示范基地、古蔺金美酒业有限公司等4个就业扶贫示范车间、江阳区华阳街道春景社区等4个市级充分就业社区、江阳区南城街道三星街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等9个基层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示范机构。

据了解,这是近年来,泸州市首次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示范单位评选,通过各类示范单位、机构、园区的评选,引导服务机构进一步落实泸州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标准和要求,树立一批先进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推动泸州全市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不断进步,促进全市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服务手段进一步丰富,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

泸州市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出的示范机构,仅代表其当前的工作状况,今后,泸州市将进一步建立能进能出的评选机制,切实保证评选工作的示范引导效果。

记者从表扬会上还了解到,2020年,是泸州市全面优化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的一年。力争到2020年6月前,泸州将全面建成市、区县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大厅,全面统一全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标准,全面落实服务下延,52项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事项逐步实现“全市通办”“一次办”“网上办”和“就近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