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集团:隔离疫情 隔离不了的爱!

2020-02-06 14:5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佳乐集团物业人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守护业主的平安。

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为坚决落实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佳乐资管(物业组)第一时间通知各管理区域负责人召开电话会议,宣布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各地管理区域负责人为小组成员。会议中强调全员必须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现阶段的头等大事,无条件配合各属地街道、社区严格落实防控工作,坚定不移的守护全体业主的平安。

加大防控宣传力度

按照政府部门疫情控制加强宣传力度的工作要求,通过各类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引导业主深刻认识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各管理区域通过业主群、公告栏、宣传单、语音播报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并以此主动向业主发布疫情防控资讯,帮助业主有效采取防控措施,做好预防工作。

设置废弃口罩指定回收点

各地管理区域项目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行动。为有效防控疫情的传播,各项目增设20余个带盖回收桶,并贴有明显标志,逐一放置在各区域指定地点。

无死角开展消杀防控工作

加强现场管理,每日定时二次对垃圾中转房、游乐健身器材、电梯、楼幢等区域药物消杀,对园区每个路段开展全覆盖、无死角、全天候清扫保洁,严防病源滋生和传播。

全力配合疫情排查

各小区重点对湖北返回小区人员及车辆的严格登记,配合属地街道、社区,对返乡、探亲访友人员上门逐一进行认真排查。严格落实政府部门出台的排查机制“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把底数摸清,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加强在岗员工自我防护

统计每日全员外出情况,在岗员工体温检测,佩带口罩,保洁人员着桶靴、带手套上岗,以身示范做好疫病防范工作。(佳乐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