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工投集团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2-12 11:00: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2月10日下午,泸州市工投集团召开防疫及复产工作部署会,这是特殊时期以特殊方式召开的一次会议。为减少人员聚集,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光军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出席现场会议,其余集团各部门、直管公司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电视电话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根据目前防疫的严峻形势,结合年初工作会目标任务,就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谭光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政治敏感性,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不信谣、不传谣,树立集团良好社会形象。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防控工作中的作用。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带头先行,狠抓落实,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选树先锋模范正面典型。三是做好防疫物资保障,物资供应向一线岗位倾斜,做到充分准备有序开工。四是切实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在年初目标任务不变的前提下,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各单位要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做到防疫工作和生产经营两不误,确保党建、融资工作、遗留问题、车检业务、资产证券化、法务等日常工作有序开展。五是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六是认真谋划疫情后的企业发展问题,加强战略研究,捕捉未来发展机遇。七是加强企业信息化管理,提高办事效能。采取网上办公、居家办公等方式,全面进入工作状态。(泸州市国资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