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佳乐在行动

2020-02-13 11:0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佳乐物业同气连枝,共护佳园

没有鲜花的簇拥,只有微笑的服务,没有舒适享受,唯有真情付出。物业人不擅于豪情壮语,虽不能像医务工作者一样治病救人,但我们毫不胆怯,我们用实际行动守护“佳园”。佳乐集团佳乐资管物业组全员万众一心,领命履职严守每一道关卡,携手誓言筑牢“佳园”防控第一道线。

新疫情下,佳乐物业人为守护业主安全采取多种措施,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佳乐物业人用行动赢得到了市领导、相关部门及街道社区的一致好评,泸州市委副书记鞠丽、泸州市政府副市长郭庆等领导视察泸州佳乐世纪城·绿韵小区的疫情防范工作后,均给予了肯定。佳乐物业在泸州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

从泸州到成都,从泸州佳乐世纪城·绿韵到成都佳乐国际城,每一个佳乐物业人为了让我们的“佳”人们安心宅家,无一不在用心用情的时刻守候着。

迅速行动筹集防控物资

佳乐物业全面启动疫情防控紧急系统,全员切实行动,投入到防线的每一个角落。

公司指定专人寻找多方渠道设法筹集防疫物资。春节期间累计采购2700个口罩,消杀药水750斤,体温枪17把、消毒剂100瓶等。各项目行政部负责清点物资并分发到一线,全力保障防控物资的落实。

有我们,您放心

面对疫情,病毒可以隔离,但不能阻断物业人的爱。“有我们,您放心!”工作场所就是我们的答案。环境部成立消杀防疫小组,全面展开管理区域的日常消杀与清洁工作。入户大堂、电梯轿厢、楼层过道、隔离户家外…只要有需要,我们就出现在哪里。(佳乐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