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运管推出“五大”减免举措,助力道路运输企业渡寒冬

2020-03-24 16:3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3月24日,记者从泸州市运管局了解到,因受疫情影响,道路运输行业面临不少困难,为最大限度缓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冲击,帮企业度过难关,泸州运管在前期推出保险优政策的基础上,又与8家道路运输卫星定位系统服务商沟通协调,再次推出“五大”减免举措。

一、班线客运:减免2月份全部费用

针对已安装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的全市三类以上班线客车、旅游包车,免收2020年2月全部费用190/车,相关业务配套企业免收2020年2月份网络流量费及维护费用。

二、公交车:减免网络通信费

对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全额减免2020年2月和3月零流量的城市公交车辆网络通信费用;对2020年2月和3月正常运营的城市公交车减免50%的网络通信费。

三、驾校:减免记录仪维护费。

对驾校减免学时记录仪维护费2020年2月全部费用和2020年3月一半费用。

四、出租车:减免监控服务费。

对泸州全市2056辆出租汽车减免2020年2月监控服务费50/车。

五、农村客运:减免监控流量费及维护费。

免收古蔺、叙永农村客运班线2月份GPS及3G(4G)视频监控流量费及维护费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