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召开党委会 专题研究党建纪检工作

2020-03-24 16:4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雪梅)近日,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第9次党委会专题研究2020年党建纪检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张歧作2020年党建、纪检工作部署。

张歧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公司党委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任务,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大力加强企业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宣传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党委书记张歧作集体廉洁谈话。张歧指出,作为一名国企管理人员,要坚决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把党的纪律规定作为自己的行为规范。一是要讲政治,严挺纪律和规矩,始终将政治纪律放在首要位置,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为民服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标本兼治,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党纪政纪学习教育、工作创新,狠抓制度建设、执纪监督问责,抓好“防、控、查”。三是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带好员工队伍,引领公司好风气。四是提高政治站位,正风肃纪,严防腐败,严明纪律,不折不扣落实“八个严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