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府号召企业投放消费券、惠民券激发市民消费

2020-03-25 19:5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3月25日,记者从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了解到,2020年,泸州市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泸州消费市场呈现下降,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持续保持全省前列。为加快消费升级步伐,确保消费升级稳步实施,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制定了全市消费升级专项行动方案。

专项行动方案包括:培育打造消费新载体、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拓展挖掘消费新领域、加快推进消费方式新转变、新兴消费商圈、便民消费圈建设,尽快重启夜间经济,培育壮大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瞄准重要假期推动企业早日复苏,鼓励企业投放消费券、惠民券等,激发市场消费需求,营造良好消费新环境,有效释放消费活力。

泸州万象汇响应号召,释放商圈公益消费。以市“一线医务工作者”为重点,以投放医护人员专属“消费券”“惠民券”的方式,集聚爱心惠民消费效应,打造疫情之下消费市场的新亮点。

同时,泸州汇通百货、永辉、步步高等企业积极做好补偿性消费回温,力促消费,加快消费市场营商环境。

商圈集聚爱心惠民,新业态崛起,消费持续升级将不断满足居民个性化、品牌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