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3-25 19:5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卓雪梅)近日,兴泸水务集团在集团公司六楼大会议室召开“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传达了兴泸集团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廖星樾要求各旗下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本次集中排查整治为契机,全面梳理和整改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做到应查尽查,应改尽改,加快整治,变被动为主动。在全面排查整治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因地制宜,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区域性、流域性、行业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特别是对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运行和是否达标排放,饮用水源管理保护区管理、群众信访举报频繁以及虽已整改销号但反弹严重等方面的问题要予以重点关注、重点整治。杜绝隐瞒不报和虚假整改。按照“早发现、早整治、早落实、早见效”的工作原则,对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既要关注存量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工作进度符合要求。更要举一反三注重增量问题的及时发现和整治,消除潜在生态环境风险隐患。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做强调发言,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强化认识,严格落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杜绝集团公司在2020年国家、省、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和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中出现颠覆性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