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

2020-04-23 16:0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维莉)4月22日上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4月21日全省经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暨警示教育等会议精神,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作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蒲开伦主持。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院优质校建设验收、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和二级管理改革、新校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责任重大。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省经信厅关于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副院长蒲开伦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议精神、四川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议精神,全省经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淑娟同志总结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布置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

刘志勇总结和部署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志勇指出,2020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要全面落实,2020年全省经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工作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毫不动摇把“严”的主基调坚定贯彻下去;四是三抓三主动,抓教学,落细落实主动创新,抓发展,迎难而上主动担当,抓作风,从严从实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业务工作互融共进。

刘志勇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尤其当前,在这场没有硝烟战斗的“非常之时”,更要彰显战胜困难、率先垂范的“非常之气”,按照“立足泸州、融入四川、拓展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思路,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以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为目标,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振奋精神,不断把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推向深入,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化职院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及以上领导干部、教研室主任和班组长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