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泸州市领导莅临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29 15:5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维莉)4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一行莅临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副市长马宗慧等参加调研。

李江、杨林兴一行先后到学院东校区临湖二舍隔离点、分诊处等实地检查,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对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返校复课准备、新校区建设等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李江强调,高校即将迎来复课,学院一要切实担起责任,坚决抓好疫情防控,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尽早有序开学;二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突出本校专业特色,抓好职业技能培训,加强专业与产业对接,提升学院服务能力,培养更多实用性人才;三要用好学院高校思政课优势,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社会共享,带来积极的社会示范效应。

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和有关副秘书长、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