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川江警务舆情实战基地”签约挂牌 

2020-06-15 16:1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先俊 张川楠)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促进校局联动协作,共同推进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以下简称“泸州分局”)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近日,“川江警务舆情实战基地”在泸州分局顺利签约挂牌。

已签订的《“川江警务舆情实战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约定,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和四川警察学院四川公安舆情研究中心,将以长江公安新闻舆论和舆情处置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建设为目标,通过主题宣传方案策划、舆情处置实战演练、警民关系培训指导、整合优质媒体资源等方式,聚焦长江公安泸州分局民警媒介素养的提升,深度挖掘长江公安泸州分局亲民爱民为民的典型案例,积极探索长江公安泸州分局为长江经济带建设加油助力的新思路、新模式。

四川警察学院四川公安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张学勤博士、副主任王先俊,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开林,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方建平,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军及分局各部门负责人见证并参与签订暨挂牌仪式。

仪式上,双方共同表示,要在长久以来良好协作交流基础上,加强协作联动,延伸合作内涵、领域,不断创新川江水域新闻宣传、舆论引导举措,不断创新川江水域新闻宣传、舆论引导举措,进一步提升川江警务舆论传播力、影响力,为长江经济带建设加油助力,贡献公安宣传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