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召开“清风行动”行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6-16 16:2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雪梅)近日,兴泸水务集团“清风行动”行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供水经营服务单位负责人、客户服务中心主任等37人参加会议。雷波县兴泸水务有限公司、威远清溪水务有限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黄梅主持会议。

会上,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通报近期“清风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工作要求。廖星樾指出,“清风行动”行风专项整治是为有效提升企业服务、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而开展的一次专项行动,是一次刀刃向内、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到认识到位;各级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严格履职到位;活动中反映出来的问题,不仅要拿出过硬措施,整改落实到位,还要追究责任单位、责任人,严格追责到底。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指出,正值集团公司“清风行动”行风专项整治期间,各方面暴露出来的问题,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对待、严肃处理。张歧强调,兴泸水务集团是国有民生企业、窗口服务单位,员工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公司的公众形象。各级管理者要切实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提升员工职业道德素养,提升服务技能和水平,切实维护企业形象!各管理者要进一步明确管理责任,“一岗双责”,履职尽责,各负其责;要强化员工日常基础管理,注重方式方法,优化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企业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工作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