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兵布阵” 泸州“点燃”“成品油乱象”治理“烽火”

2020-06-18 11:2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继部署“地沟油”整治行动后,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调兵遣将”,目标瞄准“成品油”乱象治理。近日,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成品油”等重点工业产品经营秩序专项执法行动动员部署会,该局10余个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局分管负责同志及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股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战前”动员部署。

重点治理无证无照无牌经营行为,对未获得商务、规划、国土资源等部门许可,擅自建设加油站的行为和未取得《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和工商营业执照,以及未经消防部门审核、验收擅自经营的行为,非法从事成品油运输的行为,以及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隐患的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和治理。

重点治理销售劣质油品行为。对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油品和掺假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行为以及走私或非法炼制成品油和不按规定销售国家标准车用汽油、柴油的行为等实施重点打击和治理。

对仿冒他人合法标识行为实施重点打击和治理。(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