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丨泸州汇通超市陶然路店今日开业啦!

2020-06-18 16:5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惠兰) “快来、快来,来买相因。”6月18日早上,位于龙马潭区陶然路段,新开业的泸州汇通超市陶然路店,商场内外人声鼎沸,在增设有刷脸付款区自助付款的同时,收银台前依然排成了长龙,场面极度“爆棚”。

 

/items/202006/20061819480169200016619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超市里新鲜的蔬菜、水果、端午节礼品、生活用品等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据了解,汇通超市陶然路店店面积有2000平米左右,商品品类丰富,品种齐全,经营有生鲜、粮油、休闲食品、日化、家居、超百等几大类贴近市民生活必须品,今天开业促销力度也大,生鲜的茄子卖0.18元,350g盐巴0.5元,散装大米1.99元等等,多款劲爆的商品,吸引了周边市民前来购买。

“真好,真让人高兴,以前我们只有到农贸超市去买,商品种类少,只能简单买点蔬菜和猪肉,环境也差,去万象城汇通超市买的话又远,经常是买了还打的回家,算起来很不划算。现在好了,汇通超市开到了我家门口,商品齐全又新鲜,质量又有保障,还有优惠,看到茄子才0.18一斤,西红柿才0.68一斤,我喊邻居快点来买。”附近小区居民李女士高兴的说。

提着大包小包的徐女士说:“我家住在恒大华府,知道今天汇通超市开业有折扣,就来选购了一些吃的和生活用品。”徐女士表示,现在疫情期间,对买吃的东西更应该注重食品安全,在汇通超市来买更有保障些。

据泸州汇通超市陶然路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选址时就是考虑到从关口至陶然路段、芳草地,恒大华府这些小区周边都没有大型超市,为了方便这一片市民购物,将超市开到这里,旨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购物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市民购物的幸福感。

目前,汇通百货正在紧锣密鼓的打紧完善网上购货、直播带货平台,预计在今年7月全面推出,届时,将为市民购物提供更多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