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建筑企业入驻总部基地、20家获表扬!泸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20-06-19 17:2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荞璐)6月19,四川(泸州)建筑业企业总部基地揭牌仪式暨泸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上,6家入驻建筑业总部基地的企业现场进行了签约,成为首批入驻企业。大会还公布了泸州市2019年度优秀建筑企业和对外开拓先进建筑企业名单,共20家企业获表扬。

首批签约入驻四川(泸州)建筑业企业总部基地的6家企业分别是中建四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四川住总建设有限公司、江阳建设集团、中七建工集团华贸有限公司、四川天沛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泸州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入驻总部基地的企业,将能享受到企业产业补助、企业资质升级补助、办公场地补助、民工工资保证金优惠、支持入驻企业参与本地项目建设、职称评定、子女入学、人才培养等补助政策。

同时,为进一步激发泸州市建筑企业发展活力,会上还公布了泸州市2019年度优秀建筑企业和对外开拓先进建筑企业名单。具体如下:

一、2019年度优秀建筑企业

1.江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中七建工集团华贸有限公司

3.四川省泸县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

4.金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5.四川住总建设有限公司

6.四川省泸州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7.四川启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8.四川纳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9.四川金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0.四川佳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二、2019年度对外开拓先进建筑企业

1.四川天沛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四川省泸县加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泸州荣嘉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4.比亚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5.四川省泸州市第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6.泸州市九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7.四川中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8.泸州富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9.四川省泸州市世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0.四川省泸县建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