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开园!属于你的完美夏天又来了

2020-06-24 18:5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惠兰)6月24日,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迎来了开园的日子,今年新增的龙卷冲浪飞鱼滑道项目将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今年开园巧遇“端午节”,为了让留守孩子不再孤单过节,由共青团纳溪区委牵头,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携手社会爱心组织,为30名留守孩子精心策划了一场关爱的快乐沙滩之旅。

活动中,泸州天立早教的小朋友为这些留守的哥哥姐姐送上了心爱的礼物,并与他们亲热拥抱。欢乐派还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粽子食材,让留守小朋友与其他小朋友及其家长一起共同包粽子,体验亲子、亲情的温暖。包完粽子后的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入欢乐派海滩公园,开启惊险刺激的快乐沙滩之旅。

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位于美丽的中国酒城泸州,总占地180余亩,是西南地区规模较大的水主题公园,在国内水上乐园综合评分达到4.9分(满分5分),同程旅游2016年度全国好评口啤景区之一。每年夏天,来到欢乐派,不仅能满足亲近海滩之愿望,还能体验到惊险刺激的各项游乐设施。

(扫描二维码即可购票)

购买及入园方式:

在各大平台均可购买,一个身份证限购一张,购买后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即可购买成功,购买成功两小时后刷身份证入园。

门票有效期:2020.6.24-2020.6.2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