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燃气保障应急救援队”获授旗

2020-07-25 21:3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方浩 余潇) 7月23日,在泸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揭牌暨市应急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抢险维修队伍从泸州市副市长何绍明手中接过“泸州市燃气保障应急救援队”的旗帜,成为泸州市首批整合社各届救援应急力量。

据了解,本次授旗的共有39支应急救援队伍,应急救援队伍遍布全市各地,对理顺全市各界应急救援力量指挥体系,应对突发性灾害、事故救援,有着积极的作用和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抢险维修队伍克服疫情影响,在疫情期间仍然坚守一线岗位,及时处置户内和户外燃气安全隐患,保障用户的安全用气环境。截至6月,公司抢险维修队伍户内出动次数5018次,户外出动次数780次,抢险出动次数同比增加31%。

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作为泸州市应急救援队伍的一员,将不断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应急装备建设,提升应急险情处置能力,为维护我市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