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资系统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20-07-28 16:4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蔡惠兰)7月28日,泸州市国资系统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泸州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泸州市国资系统的26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泸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徐春桃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党组织对广大发展对象在政治上关心支持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加大对发展对象教育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广大发展对象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是提高大家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平时教育不可替代的。是对于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

徐春桃在讲话中提出,要深刻领会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对于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一位申请入党的同志,入党动机正确与否,关系到能否在入党以后,始终不渝地坚持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这次培训班日程安排非常紧张,为了组织好这次学习培训,市国资委党委和市委党校从组织安排、教学计划等方面作了大量准备工作,希望大家把握好这个机会,认真学习,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

参加培训的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的韩莹莹说:“能参加这样的培训是我的荣幸,我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了解,泸州市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每年都将开展一次,此次培训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并特邀了泸州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钟华贵、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刚、市委党校党史研穷室副主任张驰、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副教授桂秋芙、市委党校副调研、副教授舒榕进行主题讲座。

培训内容包括:《党章》总纲、《党章》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党委、市委高质量发展战略》《中国共产党99年奋斗历程》等主题讲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