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供水保障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2020-07-28 22:2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石佳鑫)近日,泸州市应急救援队伍授旗仪式在泸州市减灾中心举行,兴泸水务集团作为泸州市供水保障应急救援队的队员代表参加授旗仪式并接受应急救援队旗,这标志着“泸州市供水保障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泸州市供水保障应急救援队共173人,其中党员44人,均是从兴泸水务集团机电维修、管道安装、水质监测主力军中精挑细选的优秀技术骨干,经历过汶川、长宁地震、防汛抢险实战磨练和工程安装实战锻炼的过硬队伍,是泸州市供水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为泸州市水务发展做出过卓越贡献。

此次,泸州市供水保障应急救援队再次承担起供水保障应急救援的神圣责任,充分发挥突击队、抢险队作用,不辱使命、勇挑重担,为泸州市供水保障上好“安全锁”。

“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响亮的誓言里,饱含了泸州市供水保障应急救援队的责任与信念。一直以来,来自兴泸水务集团的供水保卫战士始终践行“履行责任创造价值幸福百姓”的企业使命,发扬优良传统精神,战时应战有能力,急时应急有作为,时刻为应急抢险、保障供水做好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