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泸县分公司管网漏损控制专项行动成效初显

2020-07-28 22:2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冉正斌)近日,兴泸水务集团泸县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漏损管控专题会,对漏损控制进行详细分析,拟定控漏专项活动方案,落实责任人,力争在上半年累计综合漏损率8.96%的基础上再下降1.46%至7.5%。

活动期间,兴泸水务集团泸县分公司组织人员集中巡查供水区域内的阀门井、水表井等供水设施100余座,及时发现并处理法兰漏水、压盖漏水等问题10余处;组织稽核人员跟踪检查抄表员抄表期每日的水表查抄线路、数量执行到位情况;对计量出现问题的水表,组织周检更换40余只;重新规划并完善城区压力监测点5处;实施老旧管网改造100余米;及时完成爆管抢修8处。

截至7月底,兴泸水务集团泸县分公司综合漏损率已降至8.45%,活动成效逐步显现。接下来,兴泸水务集团泸县分公司控漏专项行动将持续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