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真情刷新客户体验,行动诠释人水和谐

2020-07-30 13:10: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敖梓翔)吹响“工人先锋号”,争做时代奋斗者。兴泸水务集团江阳区供水分公司经营班作为兴泸水务集团主要窗口单位,肩负着泸州市江阳区主城区供水经营服务工作。一直以来,经营班组始终坚持“真情刷新客户体验,行动诠释人水和谐”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供水服务。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江阳区供水分公司经营班承担着泸州市面积最广、用户最多、任务最重的主城区供水经营防疫工作。班组员工坚守一线岗位,时刻为用户提供水费查询缴纳、用水问题咨询、供水设施巡检维护等服务。同时,成立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队伍,紧急驰援泸县口罩生产。在抗疫形势最严峻、防疫物资最紧缺的关头,全班组员工秉承吃苦在前、奉献在前,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圆满完成公司布置的各项工作,积极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内涵,为抗疫工作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窗口一直以来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用户只需在一个窗口,一次即可办完所有手续。为保障,在疫情期间,上门办理业务的用户安全,多个营业点每日对办公场所彻底消杀三次以上,全员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品上岗,并积极引导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零接触”的方式完成缴费业务,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

同时,经营班组还在全面推进泸州市户表改造民生工程,为解决前期各总表小区遗留的供水保障、费用纠纷作了大量前期工作,积极向用户宣传户表改造的好处,积极介入长期欠费的问题小区。目前,已经初步解决空间爱情海等小区老大难的欠费问题,为以后小区处理遗留问题提供了经验和示范,保障了户表改造这项民生工程顺利地开展。

江阳区供水分公司经营班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真情付出、实际行动,收获了广大市民及上级单位的认可,获得兴泸集团、兴泸水务集团“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