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危险废物管理培训

2020-07-30 13:13: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石佳鑫)兴泸水务集团旗下拥有制水和排水两大板块,均涉及到危险废物的产生。近日,为抓好危险废物的管理工作,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危险废物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由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负责人罗超平主持,污水公司安全与环保监督管理部负责人杨剑担任培训讲师,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生产管理部、旗下制水和排水相关危废管理人员共计86人参训,其中威远公司、雷波公司等42人以视频形式参培。

培训中,杨剑结合公司实际以及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分别从危险废物概念、危险废物管理法律法规体系、危险废物相关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制度、产废单位的危废全过程管理和危险废物产生企业规范化管理指标六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剖解分析,让大家深入了解到了关于危险废物的相关知识,意识到了在危险废物的管理上任重道远,同时树立起了牢固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培训结束后,集团公司安全环保部作工作强调,要求公司危废管理人员认真消化此次培训的相关知识,并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管理意识,提升危险废物管理能力。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受益良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来执行,让危废管理落到实处,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