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市场监管上门服务 让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能上牌照

2020-07-31 16:1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科的两名工作人员就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415号提案的答复意见,面对面与泸州市政协委员王洪进行了交流,王洪对提案办理结果十分满意。

在王洪的书店内,工作人员就《关于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上牌的建议》提案与王洪进行了沟通,将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提案的办理情况,和与泸州市残联、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泸州市公安局的协调研究情况,一一向王洪作了通报,并向其介绍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职能职责。

工作人员就王洪提出的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上牌的问题,告诉他根据《四川省非机动车管理规定》以及《四川省公安机关非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经县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可办理残疾人机动轮椅车注册登记业务。

并告诉他,目前泸州市非机动车注册登记的办理点,有车管二分所(龙马潭区关口)和各县大队车管所,群众可就近选择办理点。

王洪对提案的办理结果很满意,表示“对于本提案,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经协调解决了泸州市广大残疾人轮椅车的出行问题,并多次电话沟通,上门答复,为这种对政协提案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点赞!”(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