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两个月!泸州接收广元、广安、资阳40名社区干部跟班学习

2020-07-31 18:0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卢海军)7月31日,泸州市召开社区专职工作者跟班学习实践培训工作座谈会,听取跨市及市内跨区县跟班学习的社区干部们一个月来的成果汇报,了解大家在社区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所悟,对下一阶段的跟办学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张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跟班学习时间已经过半,全体跟班学员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和务实作风,力争在接下来的最后一个月得到更大提升。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切领会省委组织部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跟班学习实践培训的良苦用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学习实践中加强两地社区工作思维理念、方式方法的交流探讨,坚持学以致用,互相促进、互相提高。要切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尽己所能为社区专职工作者跟班学习创造条件,解决好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切实抓好日常管理,严格落实《泸州市社区专职工作者跟班学习实践培训管理办法》,严格请销假制度,确保学习实践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跟班学习实践培训工作为期两个月,泸州市接收了来自四川省广元、广安、资阳三市的40名跨市跟班学习的社区干部,选派了30名社区干部市内跨区县跟班学习、10名社区干部赴成都跟班学习,各区县县内跟班学习同步开展。(图片来源:泸州市委组织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