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 智慧化 兴泸水务集团着力基层党建水平大提升

2020-08-03 15:19: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雪梅)近日,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约40人,在公司四楼电教室进行基层党建工作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务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培训由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向敏担任培训讲师。

向敏基于党建工作库内容,结合基层党建实际,分别从“班子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标准化”“党员管理标准化”“工作保障标准化”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对党建工作App的运用进行简要说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党建工作实务培训内容很实用,有利于基层党建工作开展。

今年是兴泸水务集团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年。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兴泸水务集团党委致力于党建标准化建设。

目前,兴泸水务集团一方面通过建立统一的、可复制的、具有实操性的党建工具库,打造既符合党建工作标准要求,又具备企业特色的标准模板,形成全面直观、简洁易懂的工作流程图和工作表单,为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提供规范指南,有效改善基层党组织建设不规范等问题。另一方面,公司党委正在打造支部建设APP平台,纳入“党建业务工具库”、“支部活动信息展示专区”、“党员信息库”、“‘我有话说’信箱”、“信息管理平台”五方面内容,方便各支部学习、交流,丰富党组织生活方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