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汇通超市维多利亚店重装开业 场面“火爆”

2020-08-16 16:4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items/202008/20081702141912300017BE2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太挤了,下午再来买。”8月16日上午,汇通超市维多利亚店经过近2个月的重新修修,今日开业优惠吸引了周边市民前来买“相因”,场面十分“火爆”。住在鹭岛国际的张女士提着一大包刚买的商品直呼“现在太挤了,不过商品的确卖的相因,下午再来选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热闹非凡。重装升级后购物环境更加简洁、明亮、宽敞、舒适,商品陈列井然有序,生活用品区、鲜果区、生鲜品区、日用品区等分区一目了然,商品种类也更加丰富多彩。该超市经营产品类别涉及生鲜、粮油、休闲食品、熟食、糕点、日化、家居等商品琳琅满目,极大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购物需求。

今日是汇通超市维多利亚重装开业,让利大促活动商品价格吸引了周边消费者前来购买。南瓜0.48元每斤、鲜鸡蛋3.88元每斤、鲜鸭6.98元每斤、卤猪蹄26.6元每斤……进口食品6.8折、奶粉6.5折起……优惠的产品价格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争相购买。

汇通超市维多利亚店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汇通超市将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把提供安全、放心商品作为己任,把不断提高商品品质、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舒适购物环境作为汇通始终追求的目标,致力于不断改善卖场环境,调整商品结构,创新服务模式,提高营运标准,努力把最新鲜、最优质、最实惠、最健康的商品呈现在泸州广大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在高雅、舒适、惬意的环境中快乐购物,真正享受到快捷、安全、方便、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