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进城购房补助3%!泸州阳光·森林城市营销中心亮相便送福利

2020-08-29 21:58: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8月29日上午,泸州阳光·森林城市楼盘“森林城市阳光生活体验中心”开放仪式举行。现场人潮涌动,数百名“准业主”纷纷前来了解楼盘信息。一个楼盘的亮相仪式为何会吸引如此多市民前来?其实是多个福利政策的叠加吸引了大众前来看房。

据阳光·森林城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的仪式中,大部分市民都是前来咨询“购房福利”。据该负责人介绍,在楼盘营销中心亮相后,意向购房者可选择在自己银行账户锁资,即可享受锁资1万抵3万的优惠或者锁资2万抵5万的优惠,此外,锁资后成功选购的业主,签订合同后还将获得万元家电大礼包。

不仅如此,阳光·森林城市根据泸州市政府相关政策,业主在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农民工进城购买营业用房、自住住房的,按购房款总额(凭增值税发票注明的价税合计金额)补助比例3%;在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间,购买营业用房、自住住房的,按购房款总额(凭增值税发票注明的价税合计金额)补助比例2%。

最重要的是阳光·森林城市对于农村户口购房的业主,区别与以上政策福利将明显将减少1%的政府补贴,对此,阳光·森林城市决定,这1%的优惠也将由开发商进行补贴。

据了解,阳光·森林城市是阳光大地集团在泸州的第17个项目,座落于泸州城北核芯地块,毗邻千亩学士山公园,直面长江,约227亩。今天的“森林城市阳光生活体验中心”开发仪式是为了让市民提前了解楼盘相关内容以及政策福利,也开放了76-98㎡样板间给市民参观,而首批住房预计会在9月中旬开盘。(一路向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