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安交警部门全面启动巩固创文攻坚战

2020-08-31 16:2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晓燕)今年泸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将迎接国检,为大力肃清泸州市交通安全秩序,营造出平安文明、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从8月29日起,泸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全面启动巩固创文攻坚战。

整治、劝导违停车辆

创文攻坚战期间,泸州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落实主城区网格化精细化管理勤务措施,将路面勤务与电子监控相结合,重点加强对车辆乱停乱放,包括占用盲道、人行道或消防通道停放车辆等交通违法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整治、劝导违停车辆

同时,全面清理完善道路标志标线,有效劝导、规范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灯、不翻越栏杆和乘客不抛洒杂物等文明交通行为,对广大驾驶员开展安全文明交通宣传教育等。

整治、劝导违停车辆

泸州公安交警倡导:请广大驾驶员遵章守纪行车、规范文明停车,请广大交通安全参与者从自身做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