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3家入选!2020年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公示

2020-09-10 18:5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荞璐)9月10日,记者从省经信厅官网获悉,2020年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正在进行公示,全省共有33个主体园区入选。其中,泸州市3家入选,分别是泸州高新区医药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泸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和泸县创新创业孵化园。

具体名单如下:

据悉,为推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泸州市从2019年起专门开展了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该基地是有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认定,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新创业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各类符合条件的创业基地、创业园、孵化器、园中园,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依托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大学科技园,行业龙头骨干企业设立的面向小微企业、创业团队、创客的创业创新基地均可申报此示范基地。

此外,泸州市还专门设有泸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该中心围绕全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争取和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对中小微企业上岗培训等有关资质认证;联合和协调有关企业协会、企业联合会、各类行业协会开展对中小微企业的各类专项服务;联合和组织各类中介服务组织,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社会化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