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双11的到来,泸州汇通特邀美妆护肤达人教你5分钟打造韩式小V脸

2020-11-02 10:4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10月31日下午,泸州汇通百货特邀知名彩妆师在位于江阳区水井沟汇通百货,现场教会大家怎样用“Whoo后”护肤品5分钟时间打造韩式小V脸精致妆容。现场还为大家提供了超划算的产品优惠。

活动现场,“Whoo后”品牌重庆区域主管董杰变身主播,在直播间带领大家参观汇通百货店,并与网友“皇后们”进行互动,送出折扣,送出福利等等。汇通百货也特别为“whoo”品牌提供了直播间特价秒杀款。

接下来,知名彩妆师朱志祥用,“Whoo后”品牌的是清颜顺滑精华液,等产品,为大家带来了怎样护肤,和彩妆的小技巧,教会大家怎么样去快速完成一个立体的、底妆打法。

来看朱志祥是怎么做到的?

第一步:底妆不一定要全脸都打,重点打在可以让我们面部看上去既有遮瑕、又有立体提升效果的地方。

第二步:唇妆,用“Whoo后”哑光的口红,它质感特别漂亮,正确的画出一个现在时下流行的唇妆。

第三步:还可以拿这支口红去打造一个腮红的效果,就是把口红放到的手掌虎口的地方,两手揉一揉之后轻轻的把它压到脸脸颊上,就这样,一个快速的小V脸韩式妆容就完成,教会你不管多忙,都可以保持你的年轻与美丽。

活动现场,“Whoo后”品牌推出天气丹和天率丹等特惠礼盒。直播当天,天气丹水乳王炸礼盒,原价1590元,优惠价1298元。天率丹原价2150元,优惠价1768元。

据悉,汇通百货店双11期间,各种优惠活动从11月6号一直持续到11月11号。在此期间,凡到店购买“Whoo后”品牌,也将享受开店以来的最大优惠力度,全场8.5折,既满1000省150,品牌双倍积分,以及多款爆品买一赠一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