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党员干部修炼“心学” 走好廉洁从业每一步

2020-11-03 10:4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雪梅)近日,兴泸水务集团在集团公司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四川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越界》、学习了《中共泸州市纪委泸州市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会上,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代表党委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廉洁集体谈话,开展一次党性教育。张歧指出,“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修好“心学”,用好“七心”,走好廉洁从业每一步,为履行好“两个维护”的风向标、催化剂、把关人、监督员职责提供坚强保证。

要求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提高对党忠诚的“绝对值”、永葆为民服务的“公仆情”,始终坚守初心。要“慎权”、“慎欲”、“慎好”、“慎友”、“慎独”、“慎微”,始终保持警惕心。要有置身“考场”的紧迫感、审慎“答卷”的认真劲、应对“难题”的硬能力,始终秉持“赶考”心。要严明纪律、守住底线,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力,始终怀有敬畏心。要增强忧患意识、保持谦逊低调、时刻防范风险,始终常存忧患心。要淡泊明志、宁静致远,正确看待成长进步、权力名位、苦乐得失,始终坚守平常心。要严抓班子、带好队伍,严格要求管理、真诚关心爱护、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始终胸怀仁爱心。

    编辑推荐